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下半年ITT韩语翻译资格证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ITT韩语翻译资格证考试主要针对高等院校(含高职高专)朝鲜语专业在校生及往届毕业生、韩语学习者、朝鲜族及社会人员,自10月18日起开始报名。

ITT韩语翻译资格证是韩国法务部认可的国家职业资格证,我校系吉林省唯一指定考点,目前该考试在中国国内十五个省市设有考点。该证书分为专业型和商务型,专业型考试主要针对自由译员、跨国企业口笔译译员等;商务型考试主要针对大学生取得商务口译笔译能力资格,难度偏小,适合在校生或求职者。

具体报名及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1127日9:00-12:00

二、考试科目:

1. 专业中韩笔译(9:00-12:00)

2. 专业韩中笔译(9:00-12:00)

3. 商务笔译(9:00-11:00)

l 特别说明:因网络等限制因素,中国区考点暂不开设口译考试

三、报名方法:(详情见附件)

1、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1月21日

第一步:进入网站 http://www.itt.or.kr/ 点击: 회원가입

需先注册会员才可报名

2、报名表:格式请见附件,电子版输入完毕后打印、手写签字后扫描成PDF文件,然后发送至各考点负责人处。(吉林省考点负责人邮箱:919104023@qq.com)

五、费用支付方法:支付宝收款或银行汇款(详情进群712416606垂询)

六、其他考试要求:需携带原版报名表及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可携带电子、纸质词典、手机离线词典,三者可同时携带;手机一律不准使用上网功能。

ITT考试吉林省考点QQ群(712416606)

 应用韩语系

2021年10月5日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