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座谈回馈母校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学院主要领导与来自长春市的优秀校友代表共同畅谈了毕业后的发展、学院人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等话题。穆树源董事长与优秀校友合影留念。

会上,商学院院长杨大光对校友回校参加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优秀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各位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拉家常”,对母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表达对母校、对恩师的眷恋和感激。同时,各位校友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围绕学院应用型高校建设主题,从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改革、如何有效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如何提升校友凝聚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杨大光在座谈总结中长重点围绕学校转设后招生和就业的宣传工作进行介绍,并号召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在社会上为学校的招生多做宣传,为学生的就业多提供机会和平台。

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陆续开展一系列校友座谈、校友企业走访、聘请优秀校友担任社会导师、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建言献策、回馈母校等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学院积极搭建多样化平台,定期组织形式多样的校友活动,为校友服务,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

(供稿:蒋丹 程铭 审稿:李曼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