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副校长宫春艳参加商学院2021年度一流专业建设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商学院一流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切实做到提前谋划、提前布局、抓紧抓实,7月15日,商学院邀请了具有丰富申报经验和评审经验的长春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张肃教授进行2021年度一流专业申报交流。宫春艳副校长,教务处、商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宫春艳对张肃院长期以来对我校在各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分析了今年一年一流专业申报的严峻形势,介绍了我校历年一流专业申报和获批情况,传达了学校对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张肃教授以经济管理学院国家一流专业金融工程为例详细讲解了该专业申报与建设过程的顶层设计与迭代演化以及持续改进过程。同时又从评审专家的角度解析了一流专业的申报要点,她指出一流专业建设要提前谋划,整体布局。各系主任围绕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杨大光院长强调要凝聚全院资源,注重协同攻关,全力以赴做好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

一流专业建设是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更是一流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保障。商学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重在建设、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通过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各专业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商学各专业建设取得新成绩。

(供稿:于洋 审稿:杨大光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