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0月11日,商学院工会继“我心向党·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后,在西区体育场开展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莹,校宣传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解克兢等出席活动。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上,商学院院长杨大光致辞并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学校党委和校工会对商学院教职工的关怀,并对商学院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积极鼓励教职工多参与各项活动,凝聚力量,强身健体,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学生。商学院工会主席韩龙宣布趣味运动会比赛开始。此次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共由七大部分组成,分别是颠乒乓球、手足情深、螃蟹赛跑、两人三足、仙人指路、摸爬滚打、踩气球。教师们在运动场挥洒汗水、团结互助的身影成为了秋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风采。

商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及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坚持围绕“爱心、耐心、细心”扎实开展工作,每年组织一次教职工体检,每学期开展一次踏青团建活动,每学期召开一次拔河比赛及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家”文化。并坚持在学校转型关键时期,为教职工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积极为我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商学院 蒋丹 审稿:李曼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