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荣获“吉林省大学生十佳优秀演员奖”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商学院2019级金融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睿久同学,经过校赛选拔,脱颖而出。代表长春人文学院参加全国首档“省级媒体乡村振兴宣传协作体”三农春晚剧《万家团圆中国年》吉林分站演员海选总决赛。并在吉林分站演员海选总决赛中成功晋级,并荣获“吉林省大学生十佳优秀演员奖”。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践行宣传美好家乡的光荣使命,2022年全国首档“省级媒体乡村振兴宣传协作体”举办的三农春晚剧吉林分站部分在2021年12月中旬由长春广播电视台进行拍摄和制作。12月下旬,将进行三农春晚剧的试镜以及拍摄工作,敬请期待。(供稿:程铭 审稿:李曼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