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教育厅致信表扬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表扬。

信中指出,长春人文学院在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学校党委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以及教育厅党组相关部署要求,广泛实施“创业奋斗,‘就’在吉林”主题系列活动;就业部门同志克服困难挑战,实施“1237”就业工程,开展“慕源回家”等校友返校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院系负责同志及毕业生辅导员等在就业指导和服务中付出了很多辛苦努力。长春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果明显,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保持稳定,毕业生留吉就业情况好于上年,灵活就业率控制在较低水平,就业质量不断提高。特通过此信,对长春人文学院提出表扬!向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学校领导和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省教育厅发来的表扬信,既是对学校就业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新一年做好就业工作的激励。学校将持续坚持和完善“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党委书记亲自抓,就业部门统筹协调,学院全面负责,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领导体制和机制,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努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就业创业处 )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