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被授予首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以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群体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授牌及签约仪式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人才交流中心、各服务站单位、部分省级大学生创业园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作为首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单位受邀参会。

我校就业创业处处长史绍华参加会议并代表民办高校作经验交流,她表示:通过勠力同心的稳健发展,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将逐步构建具有人文特色的“课程、活动、实践”三维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成为连接大学生与社会的重要桥梁,帮助大学生顺利就业创业,实现自我价值。让我们携手并肩,笃行不怠,共同推动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的建设和发展,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共同书写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21FE4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是针对在校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培训、就业创业指导、创业项目推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工作内容的省内高校就业指导服务站。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创业项目申报指南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就业创业处积极准备材料参加申报。经过自主申报、严格评选、陈述答辩、专家组评审,最终,我校在全省申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项目的4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批成为10所首批设置服务站的高校之一并获得项目补贴10万元。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好服务站各项功能,用足用好各类就业创业政策,高质量建设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将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吉林,奉献吉林,实现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就业创业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