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中国银行博学路支行行长开展商学大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多种形式丰富商科大学生金融知识12月19日,商学院邀请中国银行博学路支行行长张超带专业团队开展“四维全能销售力”主题讲座,2022级、2023级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讲课中,张超行长深入讲解四维全能销售力的技巧和策略,通过问题引入和案例分析,使同学们了解到四维销售不仅仅是推销产品或服务,更是一种与客户建立信任关系的艺术。在销售岗位上工作,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还需要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和丰富的销售经验。他还利用四维模型指导同学们分析自己的性格及优缺点,指导同学们如何扬长避短。

本次大讲堂,增强了商学院同学对金融领域知识的了解,也使同学们学到许多实用的销售技巧,为以后步入职场奠定良好基础。(供稿:商学院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