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金融系在2019年“5·4”优秀经济论文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活跃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金融系组织学生参加了由吉林省政治经济学学会、吉林省青年经济研究会举办2019年“5.4”优秀经济论文评选活动。经过数月的专家评审,结果最终揭晓。我校商学院金融系再次取得优异成绩。本次金融系共34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8名。这是金融系连续5年在该项比赛中斩获殊荣。

      金融系一贯重视学生科研训练活动,专业教师连续多年指导学生撰写学术论文、参加科研项目。近5年已有200余名同学获吉林省青年经济研究会优秀经济论文奖项。指导的学生论文有30余篇在国家核心期刊、省级期刊公开发表。此次活动也是在金融系全体教师的耐心指导下,参赛学生认真写作、反复修改,顺利完成了论文提交,并最终取得佳绩。

      通过参加这样的学术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所学经济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科研水平。有利于巩固学生所学专业知识,提高其专业素养,有助于学生考研,也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

(供稿人:韩婧怡 审稿人:杨大光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