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凝聚青年力量。5月6日清晨,校团委于西校区体育场举办2021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主题升旗仪式。校长助理兼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郭成,学生处、校团委负责老师以及各基层学院团委书记和学生代表共30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7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充分展示出人文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由传媒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朗诵,带领在场师生重温我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歌颂祖国壮丽山河,颂出青年大学生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仪式最后,郭成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青年必须准确把握我国社会发展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和具体要求,坚定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奉献青春的信心和决心。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此次升旗仪式,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感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赓续五四精神,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张安琪 审稿:任兆婵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