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组织本学期开学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感。9月6日上午7点,我校本学期开学首次升旗仪式在东区圆心广场隆重举行。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唱出了中华儿女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飘扬的国旗,象征我们的国家日益繁荣昌盛,提醒我们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告诫我们时刻都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学校国旗护卫队着礼宾服,佩礼宾枪。观看升旗仪式人员着装得体,举止规范,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此后的每周周一,我校国旗护卫队都会进行升旗仪式,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的民族日趋强大,而作为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的我们更应该有一种不屈的奋斗精神。

13BB5

我校一届又一届队员,在国旗护卫队精神的激励下锤炼了品质、磨炼了意志、提升了人格,他们坚持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国防意识为使命,以国旗教育为载体,加强自身素质,在大学生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祝愿我校国旗护卫队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供稿:姜洪昌 审稿:郭 成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