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学生社团纳新暨秋季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打造青春活力校园,9月28、29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分别在东区篮球场旁、西区图书馆前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社团展新篇”学生社团纳新暨秋季展活动。

活动现场,咨询、报名、填表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激起了我校学生了解、参与学生社团的兴趣。活动过程中,各学生社团发挥专长轮流演出,进行了现场展演,精彩的舞蹈表演、乐器弹唱、足球投射、诗歌朗诵等节目调动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充分展示出各学生社团的优质艺术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学生风貌,吸引了来往的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穿梭于活动现场,寻找并加入自己喜欢的学生社团,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同学,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许多学生社团的指导教师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学生们亲切交流,指导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社团增添了新鲜血液,使同学们能够在业余时间更好的施展兴趣、发挥特长。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创新的多层次社团文化活动,开启学生社团文化交流新气象,为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新的动力,以良好的青春风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校团委)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