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流程的征集及信息员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了扎实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落实我校2021年重点任务要求,逐步实现校内办事入口统一、流程统一、感受统一,为全校师生提供一站式的网上服务。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近期已经初步完成人事、教务、OA办公等应用系统集成,相关建设成果将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进行展示。

为了完善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内容,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即日起向学校各单位征集相关业务的网上办事流程并开展线下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事项:

(一)信息员培训时间:20211027日(星期三)9:00

(二)培训地点:东校区行政楼A501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各单位信息管理人员(不限人数)

(四)培训内容:网上办事大厅相关功能的培训

(五)其他要求

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二、流程征集事项:

(一)征集时间:20211022日起,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按照各单位提交流程的时间先后上线相关流程

(二)征集对象;全校各单位

(三)征集内容:学校各项业务网上办事流程

各单位根据实际业务内容提交办事流程及申请表格(参考附件1)。数建处将会协助各单位完成本单位相关业务流程设计。

(四)材料报送

各单位提供网上办理业务流程清单、业务名称、流程图及相关说明(参考附件2),请发送到数建处邮箱nms@ccrw.edu.cn;凡需要当面说明或需要数建处协助完成的,请通过“数建处信息系统QQ群”或电话取得联系。

(五)格式要求

请参考如下附件。

联系单位: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联系人:左睿志

联系电话:84575005

地点:东校区二号楼315办公室


附件:1.长春人文学院网上办事大厅平台流程服务申请表.doc

     2.长春人文学院网上办事大厅流程提交模板.docx



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20211025日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