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学与科研水平,更详细地了解文献获取、甄别与分析方法,提高专业文献的研读能力,更好地进行规范性写作,图书馆联合科研产业处特举办“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

一、讲座主题

本次讲座由中国知网培训师主讲,主要包含论文选题、文献检索、文献阅读、写作投稿和学术规范等内容。

二、讲座时间

113日下午13:0014:00

三、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

四、观看方式

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方式1:手机或电脑安装腾讯会议APP,点击链接直接观看https://meeting.tencent.com/dm/B05l98CXdzJg

方式2:在腾讯会议APP中输入会议ID246 497 764进入直播间观看。

方式3:使用腾讯会议APP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观看。

 

 

 

 

 

 

 


图书馆

科研产业处

 2021111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