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金融系牟晓伟被评为长春市师德标兵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学院接到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中共长春市高校工委、长春市总工会、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长春市体育局联合下发《关于表彰长春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标兵”的决定》(长会联字[2017]9号)的文件,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牟晓伟被评为长春市系统师德标兵。

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牟晓伟教授,2005年开始在我院任教。13年来,她立足三尺讲台,倾心教书育人,先后被学校评为“学风建设先进个人”、3次获“优秀教师”、2次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年9月,被省教育厅评为“吉林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她的课堂教学始终充满热情活力,富有创新创意,现代教学手段灵活,深受学生们喜爱。2013年11月,她的教学课件荣获教育部“第十三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优秀奖”。2014年,在全校首次青年教师教案评比活动中,《保险学》教案被评为优秀教案。连续4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学奖;2016年个人被吉林省教育厅遴选为“吉林省本科高等学校首届教学新秀”。她精心指导学生,科研成果不断显现。近年来,有80余名同学获吉林省青年经济研究会优秀经济论文奖项。她指导的学生有20余篇论文在国家核心期刊、省级公开发表。她注重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专业赛事,并多次荣获国家级奖项、省级奖项。2016年,她指导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3个团队荣获省赛1枚金奖、2枚铜奖,国赛1枚铜奖的好成绩;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学生就业率始终达到90%以上。她还举办了有特色、有影响的“提升创新能力,开启创业梦想”创意专题报告,事迹被新华网、吉林高教教学网、城市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供稿人:李敬伟审稿人:解兢兢)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