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8日,商学院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100周年”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委副书记石晓峰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动。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主持。伴着神圣庄严的《国歌》,入党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党总支书记李曼主持会议,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教工党支部老党员和新党员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副书记石晓峰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由衷的祝贺。对商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商学院党总支获得“吉林省高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并提出希望。他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正确清醒地认识自己的身份,不仅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希望全体党员要成为刻苦学习的模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希望全体党员要成为团结协作的模范,戮力同心,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每一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他指出,当前全党都在号召学习党史,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开拓进取、矢志奋斗,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供稿:蒋丹 程铭 审稿:李曼)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