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2023年“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10月14日,历时一个月的“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吉林赛区赛事正式落下帷幕。商学院金融系两支学生参赛队伍,荣获吉林省“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吉林赛区三等奖,为金秋十月收获季节的商学院再添殊荣。

179D0

2023年度“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区块链应用技能大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长春理工大学承办,旨在通过此次竞赛加强学生对区块链技术的理解与掌握,提高学生业务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系统思维和创新思维。此次大赛分为A组和B组两个赛道,近40所高校选派的代表队参加此次大赛。我校派出了由穆玉堂、马彧崧两位老师指导的,以郑博文、唐瑞为队长的两支队伍参赛,历经区块链理论知识竞赛、线上实训考核、技术项目开发与设计、现场答辩四轮的激烈角逐,我校两队最终全部胜出,荣获三等奖。

E31BE

近年来,金融系积极进行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对接区块链数字产业发展需求和最新动态,加强培养学生的区块链应用意识和创新思维,培养更适合市场需要的新金融人才。在本次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克服种种困难,努力拼搏

商,集思广益,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最终,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进一步鼓舞了同学们学习区块链等新型金融科技的信心,激发了想象力,开阔了思路,提高了动手动脑能力,彰显了商学院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效。(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穆玉堂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