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举行2024“魅力人文”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谱新篇。为庆祝2024年元旦佳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全校师生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20日,学校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4“魅力人文”元旦联欢会。
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副校长高夯、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校长刘涛、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彤宝以及各教学单位、行政处室、教辅、科研实训单位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工会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观看联欢会。

此次元旦联欢会在校团委、校工会的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密切配合下,以新时代、新发展、新挑战为主基调,设计“璀璨·人文”“青春·人文”“奋进·人文”三个篇章,用合唱、歌舞、朗诵等形式,师生同台演绎,展现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对新时代美好未来的憧憬。

晚会在社会福祉学院、健康福祉学院、护理福祉学院、儿童福祉学院联合演绎的极具凝聚力的大合唱《好大一棵树》中拉开帷幕,他们用歌声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礼仪传统,表现了“大树”般坚韧不拔的生命力;法学院师生表演的原创朗诵《梦想照亮人文》,激昂嘹亮的声音贯穿整个会场,他们怀揣梦想,用梦想照亮人文;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舞蹈《山河图》点燃全场,气势磅礴的歌曲伴随着团结有力的舞步,展现人文学子的朝气蓬勃;理工学院师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描绘着祖国的宏伟蓝图,歌唱着对祖国的热爱,谱写着心中对伟大祖国最美的赞歌。

第一篇章 璀璨·人文




第二篇章 青春·人文




第三篇章 奋进·人文




进入到第二篇章,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表演的舞蹈串烧《艺心•热烈》,再一次点燃全场,欢快的舞步、动感的音乐,诠释着人文学子的青春朝气,迸发出无限的青春力量;文学院师生的原创朗诵《致青春》,配合着琵琶的柔美和书法的意境,展现出勇敢的中国青年自信自强、顽强拼搏,时刻准备着在开拓与奋进中向世界发出时代的最强音;学校街舞社团的舞蹈《青春之约》,用律动的节奏,点燃了青春的火焰,因热爱而凝聚在一起的伙伴们向着梦想的方向努力前进;群团组织表演的歌曲串烧《青春歌曲联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出新时代群团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第三篇章中,商学院师生共同演绎歌舞《万疆》,吹响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嘹亮号角,激励师生用实干建功新时代;传媒学院学生的原创朗诵《承继·出发》铿锵有力的展现出新时代传媒人无惧风雨,不畏挑战的责任与担当,他们以梦想为岸、以团结为帆、以奋斗为桨,共赴美好的未来;音乐舞蹈戏剧学院音乐系的大合唱《追寻》歌颂党的初心矢志,歌唱人世间的大爱无疆、大道无垠;儿童福祉学院师生演绎的《灯火里的中国》的美妙歌舞,仿佛置身于灯火璀璨的中国,感受着她的青春婀娜、胸怀辽阔;最后,联欢会在嘹亮的《校歌》中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向全校师生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浓厚的节日氛围萦绕整个现场。(供稿:任兆婵 王熙颐 审核:寇雅楠)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