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评优表彰暨优秀事迹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博观约取,厚积薄发”2022-2023学年学生评优表彰暨优秀事迹报告会。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副校长高夯、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校长刘涛、学校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彤宝以及学校各教学单位、行政处室、教辅、科研实训单位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工会负责人及教师和学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书记付宏政宣读《长春人文学院关于奖励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和校级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长春人文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的决定》。在2022-2023学年,学校学生共有2400余人次分别获得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学校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等荣誉。

校长吕英华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副校长高夯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奖,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赵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校长刘涛、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彤宝分别为获得“学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十佳班级”的学生代表颁奖。颁奖过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田园园、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2020级法学专业徐颖分别介绍了个人的优秀事迹,他们的感人事迹,赢得了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优秀事迹汇报后,大屏幕播放了音乐舞蹈戏剧学院舞蹈系参加第十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奖获奖作品《冰凌花》的创作记录短片,展示了作品创作背后的感人故事。经学校决定,授予《冰凌花》参演团队学生“董事长特别奖学金”,党委书记付宏政为团队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020级舞蹈学专业张雨露代表参演同学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为她们搭建的成长舞台,感谢每一名老师对她们的殷切教导和辛勤付出,未来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吕英华校长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向获奖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向全校同学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崇尚荣誉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二是德才并重、勤奋好学、努力实践、全面发展,彰显人文学子风采;三是不断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积极向上、砥砺奋进,不负伟大时代。(学生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