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全面提高全校共青团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进一步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根据团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及相关文件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3月31日,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寇雅楠主持。

会上,各基层团组织书记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主责主业落实情况;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项目情况;联系服务青年工作情况;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提升大局贡献度开展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团,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情况等工作进行述职交流,亮出青春“成绩单”。随后,按照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和重点测评项目,由上级党组织代表、上级团组织代表、同级党组织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分别对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测评。

undefined

会议最后,校党委付宏政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工作开展的薄弱环节及未来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述职评议会是交流、展示、评价,更是总结、学习、成长,各级团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聚焦主责主业,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对照述职中查摆的问题,下气力、出实招,聚焦短板抓整改,对照目标抓落实,巩固优势促发展,切实提升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培养锻造关键时刻能冲锋在前的青年先锋队伍和团学干部队伍。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对2022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全面总结,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任务,为新一年的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我校共青团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履责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邓凯丰 王熙颐 审稿:寇雅楠 网络编辑: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