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知识分子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9 点击数:

9月27日,以“画中华同心圆、赴人文奋进行”为主题,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外知识分子在莲花山风景区开展联谊活动。党委副书记赵莹、副校长刘涛、监事会主席李士杰参加了活动。

为牢牢把握穆树源董事长打造“共治、共享”的现代民办大学的建设要求,紧扣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通过联谊活动传达学校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尊重和关怀。在莲秀峰森林公园,大家分别组成“团结花”队和“石榴籽”队,开展登顶友谊比赛

在山林栈道上,经过1个小时的徒步,从30岁的到70岁的老师,大家互相鼓励,实现全员登顶,一路上洋溢着挑战成功的自豪和邂逅美景的喜悦。

沐浴着秋日阳光,大家凭空远眺,感受着万里无云、天地辽阔林海苍茫、群山叠翠,大家收获了大自然的美丽厚赠

感受着学校的厚爱和重视,这次参加活动的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激发了强烈的奋进动力和工作热情。联谊活动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家同心同德、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而努力奋斗。(党委统战部)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