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坚定新时代新青年的理想信念。12月13日,商学院在西六演播厅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党委书记付宏政、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决赛参赛选手是由商学院各学生组织派出的代表队共同组成,经过知识竞答、凝心聚力、初心竞演三个环节的精彩比拼,七号党史之光代表队、四号历史使命代表队、五号使命传承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在竞赛过程中还特别安排了以《党史爷爷王明林》为主题的话剧表演和题目为《永远跟党走》的诗朗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为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党史知识的魅力和先进党员人物的感人事迹。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供稿:商学院 刘闯 审稿:于洋 李敬伟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