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建工作经验荣获长春市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0日,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联合发文,表彰2022年度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研究成果。授予35个单位为优秀研究单位,150篇研究成果为优秀研究成果。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宣传部长解克兢撰写的《打造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获得长春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三等奖。

2022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分析情况、研究问题、总结经验、探索办法,形成了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校党委坚持打造党建思政融合共同体品牌,形成了独有的经验做法,提升思政课铸魂育人实效,作法在吉林省委《新长征》党建版杂志刊登,被多家媒体报道转发。

面对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理论贡献,紧紧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攻坚行动”中心主线,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认真总结,推出更多体现时代要求,符合群众需求,富有创新性和实效性的优秀成果,不断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党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