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为286名应届毕业生成功申领求职创业补贴

作者: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近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工作全面完成。经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审核,我校共有286名毕业生获得求职创业补贴,补贴资金总计29.39万元,申请人数较上一年同期增长一倍,创2003年开展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以来历史新高。

求职创业补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是针对毕业学年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重点群体毕业生给予的一次性补贴。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保证每一位真正有需要的毕业生能够享受到这项优惠政策,采取了校院两级联动机制,由就业创业处指派专人与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协调配合,完成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审核、上报等工作,确保申领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自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实施以来,学校累计为1180名重点群体毕业生办理求职补贴申请,累计获取补贴资金131.29万元。接下来,就业创业处将充分利用公众号、视频号及抖音号等新媒体,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推广,让更多的毕业生了解国家及各个地方的就业创业政策,全力做好重点群体困难帮扶工作,努力实现重点群体毕业生全部就业的工作目标。(供稿:就业创业处 审稿:史绍华)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