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行2024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上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近日,我校举办了“长春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最后一百米’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线上双选会”。本次活动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便捷、高效的线上招聘平台,助力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开启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之门。

在活动筹备阶段,学校与慧就业和毕业申两大校园招聘平台紧密合作,经过精心组织和策划,广泛邀请了各行各业55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招聘职位2378个,提供岗位26742个,涵盖了不同专业领域的就业岗位。采用视频面试、在线投递简历等形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全面对接。本次双选会共有1100余名毕业生参与并投递简历。通过线上交流和面试,许多毕业生已经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他们的就业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选会后台数据)

本次线上双选会彰显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创新能力,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招聘平台。通过不断创新和努力,学校将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创造更多的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就业创业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