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到商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2024届商学院毕业生考研工作,搭建考研平台,9月6日,商学院邀请长春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博副院长做一场研究生招生宣讲,商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活动。

李博院长首先对长春师范大学及经济管理学院进行简介,接着重点介绍硕士点特色和研究生考试科目及要求。经济管理学院现有教育学硕士(财经商贸方向)专业硕士点,2016年获批并招生,经过七年的建设,取得显著成效,特色明显。该专业是“教育+经管”交叉学科,主要面向金融学、会计等经济管理类专业招生,就业方向为高校教师、辅导员、公务员、事业编、银行、企业会计和人力资源等。该专业有一支实力雄厚、高职称高学历硕士生导师队伍,培养了近百名优秀毕业生,工作单位有山东省烟台市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吉林省长春市工商银行、吉林省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北京市首钢房地产有限公司等。最后强调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财经商贸方向专业非常适合我校商学院各专业学生报考,金融系学生范子怡、高铭泽先后成功考取本专业,欢迎更多的同学报考长春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

商学院努力对接学生考研报考学校,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将考研升学工作作为树优良学风、促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精准指导学生备考,确保考研工作稳步有序进行,促进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绩有更大幅度的提升。(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审稿:于洋 )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