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举办北京链家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为落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满足2024届毕业生求职需求,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高效便利地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9月6日,商学院举办北京链家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2024届近400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北京链家校招负责人谷耀辉首先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北京链家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实习资格、就业条件、薪资报酬,岗位福利及需求等。会上,双方就当今大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愿意为有意向的同学提供实习就业机会,毕业生可以通过链家的入职培训提升专业素养,入职的员工也将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可以在日后工作实践中快速提升自身的能力。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学生们积极踊跃的投递简历,展现出了很高的求职意识。

商学院将继续开展精品化就业指导与精准化就业帮扶活动,努力开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驾护航。(供稿:商学院 赵金龙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