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内金融职业技能点钞大赛初赛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十四五”教育方针,推动我校办成一流民办大学,加强金融专业高质量建设,提高我校金融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加强执业道德规范,培养高水平应用型金融人才。由金融系主办,智慧金融协会承办,特于2021年12月10日中午在西校区二号教学楼305开展以“点燃激情,钞越极限”为主题的金融职业技能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金融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牟晓伟教授,韩婧怡副主任,以及金融系教师和辅导员代表。金融系大一全体学生和部分大二、大三学生以及其他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活动开始牟晓伟主任对全体参赛选手进行动员,她指出点钞是金融从业人员必备的一项基本技能,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同学们对提升金融职业技能的热情,锻炼专业实操能力,形成勤练技能的良好风气。随后韩婧怡副主任宣读比赛规则,本次共分为“计时赛”与“计数赛”两项,点钞方法不限,限时2分钟,选手须经过点数、扎把、记数三步完成每次点钞,裁判人员通过所用时间和点钞正确率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活动共有150多名学生参赛,现场同学热情高涨,裁判人员认真严谨,比赛井然有序进行。比赛中场,现场的老师们也进行了分组趣味赛,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赛后,老师又悉心地为同学们讲解并演示正确的点钞技巧。

未来金融系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将勤勉务实、履职尽责,以过硬的本领和坚定的信念积极参加校内外专业赛事,为我校争光,为把我校建成一流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