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金融系校友捐款,助力母校“抗疫”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商学院金融系校友时刻心系母校,为助力母校“抗疫”,他们纷纷行动起来,自发组织为母校抗疫捐款,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截至3月27日,共有113名学生积极参与,共募集善款40600元

金融系2005级-2017级毕业生(含金融学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校友会核心成员2007级杨光、2009级史鑫鑫、2010级魏林朋、2011级逄革南、刘子瑜、王映翔、2012级郑冶、李芳宇、2013级陈翔龙、袁艺、2014级燕祥等同学的积极组织和倡议下,搭建起抗疫捐款的平台,进行抗疫募捐活动,有的校友采取匿名捐款形式,默默地为母校抗疫尽一份责任。

金融系校友以拳拳真心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学弟学妹们的牵挂,特别向校园里战疫一线的领导和老师们致敬,祝愿母校早日战胜疫情。2007级校友代表杨光说:“人文学院永远是我们的家。聚沙成塔,滴水泉涌,希望大家都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大疫无情,校友有爱。疫情当前,金融系校友凝聚力量、汇聚暖流,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期待我们早日迎来抗疫胜利的春天!(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审稿:杨大光 李敬伟)

附:商学院金融系校友捐款名单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