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东师硕士生导师宋英慧教授举办考研能力提升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加强商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让学生深入了解考研信息,增强学习动力和备考信心,10月25日,在西五教学楼214举办了“一战成硕”考研能力提升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宋英慧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在读硕士徐嘉月、郭吉平以及我校优秀毕业生、现长春工业大学在读硕士张琬宸同学为2020级、2021级、2022级、2023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分享经验。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杨刚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情况,学院将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备考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知识改变命运,考研能够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考研,能够早立志、立大志,将理想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扎实复习,稳步前进,同时也预祝2024届毕业生在升学中取得理想成绩。

宋英慧教授结合学院近年考研现状与个人经历,在分享切身经验的同时强调同学们应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挖掘自身学术发展潜能。宋教授鼓励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精心准备。

考研经验分享环节,徐嘉月同学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就备考经验与方法为现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张琬宸告诉同学们考研要有信心,要耐得住寂寞,要讲究复习方法,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可以成功。参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考研分享会激发了学子考研热情,鼓舞了奋发向上的斗志,为实现商学院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供稿:商学院 刘闯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