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24届年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点击数:

10月28至29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主办,辽宁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动态》编辑部承办,中国《资本论》研究会协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论坛第24届年会在辽宁大学举行,会议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全国政治经济学及《资本论》研究方面的各方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校商学院金融系穆玉堂副教授,向会议所投稿件《基于新供给视角的传统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路径探析》,经多层评审被大会选中,应邀在大会分论坛做学术报告交流。会上穆玉堂老师代表长春人文学院商学院做了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以萨伊定律“供给创造需求”为出发点,提出“新供给创造新需求”的观点,对传统民营企业如何产出新供给、实现“新供给创造新需求”、刺激经济增长并实现经济增量等进行了详细逻辑推理。为我国传统民营企业在新征程中如何进行创新发展,提高市场竞争力,提供路径引领和理论支撑。

报告得到了组委会及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通过大会学术交流,提高了我校在政治经济学方面研究的知名度,展现了较高的学术研究水平。(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