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的深度和广度,学校保卫处结合“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举办了“2023年度长春人文学院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来自学校12个基层学院选派的共36名学生代表参加,竞赛题目均来自“全民消防安全学习云平台”APP中的“知识库”,所有题目注重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的实用性和广泛性,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可随时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程序严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活学活用和学以致用。

最终,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理工学院、护理福祉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文学院、商学院、社会福祉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儿童福祉学院、健康福祉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传媒学院、音乐舞蹈戏剧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本次竞赛根据卷面分数还特别设立了优秀个人奖,他们分别为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魏薇、理工学院方子豪、商学院王喆瑶以及文学院吕佳桐。

本次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切实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激发学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兴趣,最终达到“教会一个学生、带动一个班级、影响整个学院”的宣传目的。(保卫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