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1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8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报告厅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学校董事会领导、学校党政领导、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同志宣读《中共长春人文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王波等109名优秀共产党员,栗微等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健康福祉学院党总支等1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校长吕英华、党委书记付宏政、党委副书记赵莹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付宏政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两年来学校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育并举”,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形成了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特别是经受住疫情的考验,确保了党委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对今后如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他强调,学校正处在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面对学校新一轮发展机遇,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的优势,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工作成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2021年印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通知》要求,吕英华校长、付宏政书记为光荣在党50年的辛文同志和宋彦军同志颁发纪念章,两位老党员以自己丰富的人生经历,分享光荣在党50年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今年受表彰的部分单位和个人汇报分别以星火传承篇、核心堡垒篇、先锋模范篇、走向未来篇,一种全新的方式进行汇报交流,催人泪下的事迹、令人难忘的场景,使全校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这样一堂特殊的党课,让大家感受到了榜样就在身边,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成绩,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为把学校建成高水平民办大学贡献力量。(党委组织部)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