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务干部和思政教师开展学习考察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学“信仰、利剑之光”,走“党史教育基地”长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学校党建、思政、廉政工作的走深走实,7月6日,党委副书记赵莹带领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教师分别赴吉林农业大学、长春财经学院学习考察调研活动。

活动前,党委副书记赵莹说明了本次活动的主旨,既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活动,也是党务干部和思政教师提升素质的假期培训活动,还是学先进、找差距,促进学校党建和思政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整改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吉林农业大学、长春财经学院大力支持,吉林农业大学纪委审理室主任冯甘雨与长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立东同志以及两校党委有关部门和思政部负责人亲自接待,对我校党务干部和思政教师表示热烈欢迎。

在吉林农业大学冯甘雨主任及思政部教师带领下,分别参观考察了“信仰之光”“利剑之光”两个红色教育基地。两个基地分别以理想信念教育、廉洁文化教育为主题,以图片、视频等多样化、多元化的手段和方式展示和宣传了百年党史以及我省教育系统廉洁文化教育情况。长春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教育基地”以学院走廊为平台和阵地,以创新的形式和独特的视角追溯党史,深度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史和百年大事记”。参观过程中,学校党务干部和思政教师结合自身工作,也与吉林农业大学、长春财经学院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感到受益匪浅。

参加调研活动的老师表示珍惜此次学习交流机会,在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现创新,提升自身素质、工作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工作成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部 纪委办公室)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