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 5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思政部闫治才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机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付宏政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闫治才教授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人文学院教职员的责任担当》为主题,从“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看‘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强化人文学院教职员的责任担当”等方面,做了一场精彩的理论辅导报告。他结合学校和个人的工作阅历,分享了自己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主要收获和体会,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闫志才教授的专题报告站位高、立意新、目标明、措施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理论基础。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吉林省教育强省座谈会精神,就学校前一阶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做了回顾总结,对近期主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安排,学校将在7-8月份广泛开展一次“学习讲话求深入、教育强省大家谈”大讨论活动,通过大讨论,回答“教育强省、高教何为”,明确学校教育定位,理清工作思路,实现创新突破,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思想根基。

付宏政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年度工作和专业特色,不断扩大学习成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年度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