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参加2023年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的重要精神,进一步缓解 “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学生未来所面临的就业压力,切实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 学校组织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商学院、理工学院、文学院、儿童福祉学院共80名2020级和2021级学生参加了省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23年吉林省高校“双困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共4天,课程主要包括: 职业探索、优势挖掘、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课堂教学灵活实用,能够使参训学生在掌握课程知识的基础上,了解更多就业实战技巧。使学生更清晰的认识到自身的能力优势和不足,帮助学生有针对性的弥补、完善自身就业能力的缺失点,牢固了学生的就业心态,有效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就业素质,促使其在自身职业发展过程中做到“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利,择世所需”,为未来所要面对的求职就业发展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参培院系在教室调配、心理筛查、车辆进校园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和配合,就业创业处安排专人对全体学员进行全程跟踪,各学院负责老师在培训过程中积极参与学生安全及考勤管理工作,有力保障了此次“双困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的顺利完成。今后学校将持续开展促进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相关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就业创业处)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