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八届“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项目成果展会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月16日,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财政厅主办,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承办,摆渡创新工场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城商联商业创新工委会协办的第八届“创客中国”吉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项目成果展会在长春市摆渡中医药健康产业园成功举办,我校被邀请参加该活动。

亲临颁奖现场的省级领导有吉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国强,吉林省工信厅副厅长宋晓辉、及省财厅一级巡视员王慧群,吉林省发改委副主任高巍,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单联成,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宝芳,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杨如军,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麦朝,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文田,吉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义,吉林省工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白绪贵,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广明,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彦鹏等,除此之外,还有一众专家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创客中国“的颁奖仪式以及此前的展会活动。

本次活动从“创客中国”的办赛目标开展,引出吉林省为彻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激发广大创客创新潜力,集聚最优质的创业资源这一核心目标。以企业、参赛项目需求为基,为企业、参赛项目提供向前一步发展的可能性,全省开设了9个赛事地区共同举行地区赛,赛程历时138天,组织社会企业和省内28所高校积极参与,在成功征集的470个项目中共计有百余个项目在大赛选拔中脱颖而出,而经过选拔赛、复赛、决赛等阶段,我校参赛的“闻”香项目从省内百余个项目之中强势突围,获得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闻”香项目在学校学院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金融系韩婧怡老师的悉心指导,团队各位成员的不懈努力,通过多次大赛经验积累,成为足够成熟的新文化类优秀项目。本次活动“闻”香项目参加项目成果展,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李国强副省长及政府各职能部门领导介绍“闻”香项目的商业模式及各系列产品,李国强副省长针对项目采用的现代制香工艺及产品设计细节给予肯定评价。


闻香项目将传承传播中国传统香文化为己任,力图以香为媒,以文化为介,向世界传播香文化。闻香项目所图远大,闻香布道团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力争在更大的领域,更广的领域再创佳话,为项目添色,为学校增光,为中国香产业添彩。(供稿:商学院 牟晓伟 审稿:于洋)

 


网站维护:商学院金融系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